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艾兰得全资收购加拿大OTC生产商Vita 传伊利欲收购澳优 富士莱IPO过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9
核心提示:艾兰得全资收购加拿大OTC生产商Vita 传伊利欲收购澳优 富士莱IPO过会
   艾兰得全资收购加拿大OTC生产商
 
  H&H国际控股完成收购Zesty Paws
 
  富士莱成功过会 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伊利被传有意收购澳优,澳优称以公告为准
 
  汤臣倍健前三季度预计净利约14.67亿-17.6亿
 
  如新第三季度收入预计超6.37亿美元
 
  东鹏饮料于深圳新设维他命饮料公司
 
  ……
 
  艾兰得全资收购加拿大OTC生产商Vita Health Products
 
  庶正康讯消息,9月30日,全球领先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服务商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对加拿大OTC制造商Vita Health Products Inc.的全资收购。Vita位于加拿大温尼伯市,是加拿大领先的非处方药(OTC)生产商,占据了加拿大OTC供应链制造领域近30%的份额,能够为客户提供镇痛、咳嗽、感冒、过敏类等70多个OTC产品组合。Vita也是加拿大重要的VMS制造商之一,主要客户涵盖了加拿大的主流渠道商。
 
  艾兰得董事长常亮表示,Vita将是艾兰得供应链国际化及业务多元化再拓展的重要支点之一。收购完成后,艾兰得的业务范围从目前的VMS领域扩张到更有前景的OTC领域,成为加拿大乃至北美OTC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进一步完善和巩固艾兰得在英语系发达国家营养健康品市场的领先地位。
 
  H&H国际控股完成收购Zesty Paws
 
  10月4日,H&H国际控股(01112)发布公告,由于该协议项下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故该交易(即收购Zesty Paws,LLC)已于2021年10月4日完成。
 
  伊利被传有意收购澳优,澳优称以公告为准
 
  10月1日,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伊利在与银行讨论收购港股上市公司澳优乳业事宜,相关审议正在进行中,不确定是否正式竞标,澳优还可能吸引其他潜在收购者。针对这一传闻,伊利方面回应称,“没收到相关信息”。澳优方面表示,“我们已留意到相关信息,公司信息以披露的公告为准,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富士莱成功过会 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9月29日,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229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富士莱拟募集资金67000万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720吨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扩建、研发中心、信息化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富士莱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原料药以及保健品原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硫辛酸系列、磷脂酰胆碱系列、肌肽系列等三大系列产品。
 
  汤臣倍健前三季度预计净利约14.67亿-17.6亿
 
  9月30日,汤臣倍健发布公告称,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4.67亿元-1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20%;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2.02亿元-3.0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0%-60%。
 
  汤臣倍健表示,第三季度受国内疫情有所反复影响,公司境内线下业务承压;境内线上业务保持较快增长;境外LSG实现快速增长。基于上述,并叠加去年同期高基数的因素,公司预计第三季度收入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
 
  如新第三季度收入预计超6.37亿美元
 
  10月4日,如新(NUSKIN)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第三季度预计收入在6.37亿至6.42亿美元之间。如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yan Napierski 表示:“因为新冠变体delta造成许多市场意外中断,我们第三季度收入低于预期。不可预测的政府限制影响了我们销售和分销产品的能力,对中国大陆和东南亚的收入产生了巨大影响,也干扰了一些市场促销活动,例如奖励旅游和本地博览会的表现。尽管如此,我们在美国推出的Collagen+保持强劲增长。本季度,我们在中国与腾讯合作推出了数字化工具,同时还将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发布新产品以及增加商务社交工具。我们仍然对战略充满信心,预计2021年全年收入仍将呈现增长。”
 
  东鹏饮料于深圳新设维他命饮料公司
 
  10月8日,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鹏饮料”)新增投资企业深圳市东鹏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鹏维他命饮料”)。
 
  据了解,东鹏维他命饮料成立于2021年9月30日,注册资本1亿元,法人代表为刘美丽,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经营销售、酒制品生产、啤酒制造等。目前,其由东鹏饮料100%持股。
 
  永安药业:公司牛磺酸产品今年5月份已经开始提价
 
  9月30日,永安药业(002365)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 今年上半年牛磺酸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9%和48%。根据市场情况,公司牛磺酸产品已从今年5月份开始提价,公司会紧跟市场变化,根据市场行情合理调整牛磺酸价格。
 
  金达威:zipfizz天猫海外旗舰店尚在装修和完善,处于试运营阶段
 
  10月8日,金达威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zipfizz天猫海外旗舰店尚在装修和完善,处于试运营阶段。
 
  安琪酵母:安琪(滨州)年产能规模达到1.8万吨
 
  10月8日,安琪酵母(600298.SH)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0.7万吨为安琪(滨州)初始设计产能,经过逐年扩产,已经达到1.8万吨产能规模。相关数据因时间节点、统计口径等因素可能会存在变化与差异,具体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东鹏饮料财务总监辞职 仍任副总裁、董秘
 
  10月7日,东鹏饮料(605499.SH)发布公告,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刘丽华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不再兼任财务总监,仍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并没有立即宣布财务总监继任人选,表示将尽快聘任财务总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