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分钟看食品行业新闻2021.10.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核心提示:​联合利华在华新投资,高瓴完投无囿食品,好想你和盐津铺子前三季净利预降,孩子王登陆创业板,19家食品企业登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
   2021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19家食品饮料企业上榜
 
  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100家最具成长潜力的中国本土企业上榜。榜单按企业“成长潜力指数”(参考企业2021年的营收增速和市值增速两个维度给出综合评分)排名,前十名上榜的食品饮料企业包括舍得酒业、RIO鸡尾酒母公司百润股份、奶酪品牌妙可蓝多。此外,该榜单食品饮料行业上榜企业最多,共有19家。
 
  联合利华全国首个全品类生产和营销基地落户广州
 
  近日,联合利华南区综合生产和营销基地正式落户广州,该基地也是其在全国首个全品类产品的生产和营销基地。据悉,联合利华将斥资1.3亿欧元(10亿人民币)建设第一期工厂,涵盖个人护理用品、家庭护理用品及食品等全品类产品的生产。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龙嘉华(Rohit Jawa)说,该基地也是近两年来联合利华在中国最大的投资项目。(公司新闻)
 
  好想你前三季度预计盈利1750万元至2270万元
 
  今日,好想你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好想你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0万元至2270万元元,同比下降98.99%至99.22%;每股收益为0.0370至0.0480元。(公司公告)
 
  盐津铺子前三季度净利润预降逾五成
 
  今日,盐津铺子披露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盐津铺子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归属净利润为7362.21万元至8362.21万元,同比下降60.95%至55.64%。(公司公告)
 
  奥瑞金预计前三季净利润为7.74亿至8.34亿元
 
  今日,奥瑞金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奥瑞金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4亿至8.34亿元,同比增长60.45%至72.89%;每股收益为0.3200至0.3400元。(公司公告)
 
  保龄宝预计今年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60.85%至198.11%
 
  今日,保龄宝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保龄宝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亿至1.6亿元,同比增长160.85%至198.11%;每股收益为0.3800至0.4300元。(公司公告)
 
  孩子王登陆创业板 市值253亿元
 
  今日,孩子王正式以“301078”为股票代码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孩子王在本次IPO中总计发行1.09亿股股份,发行价为每股5.77元。截至收盘,孩子王报于每股23.30元,较发行价上涨303.81%,市值约为253.50亿元。(小食代)
 
  东鹏饮料:彭得新出任财务总监
 
  东鹏饮料昨日公告称,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刘丽华因个人原因申请不再兼任财务总监,董事会于13日通过审议聘任彭得新为东鹏饮料财务总监。(公司公告)
 
  东鹏饮料拟投1.1亿元于汕尾设立2家全资子公司
 
  东鹏饮料昨日公告披露,东鹏饮料拟投资1亿元设立生产子公司汕尾市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投资1000万元设立销售子公司东鹏饮料市场营销(汕尾)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公司公告)
 
  海底捞回应是否可以办婚礼:正和顾客讨论
 
  昨日,#如果海底捞可以办婚礼#冲上微博热搜,引发广大网友讨论。对此,海底捞回应,“确实有顾客提出这样的想法, 我们正在跟顾客进一步讨论。”(中国新闻网)
 
  凑凑10月计划新开12家店
 
  据北京商报近日消息,呷哺呷哺集团旗下高端火锅品牌凑凑9月份新开出门店6家,计划10月份新开12家。其门店重点布局北上广深、香港等一线城市,以及杭州、南京、苏州、宁波等新一线和二线城市,加速抢占高端火锅市场。(北京商报)
 
  舍得酒业注销已回购股份
 
  舍得酒业昨日发布公告称,鉴于舍得酒业短期内尚无使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用于员工股权激励的具体计划,根据相关规定拟对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3,543,359股的用途进行调整。(公司公告)
 
  农夫山泉在广西成立饮料公司
 
  近日,农夫山泉广西大明山饮料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郭振,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饮料生产;食品生产;食品销售;化妆品批发;化妆品零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工商信息)
 
  高瓴辰钧完成投资无囿食品
 
  近日,工商资料显示,上海高瓴辰钧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新增一笔对外投资,对象为无囿食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零啤酒是该公司旗下的主要产品。(工商信息)
 
  上海三北食品生产经营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
 
  近日,上海三北食品因存在生产经营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年糕的违法行为,被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没收物品,没收违法所得0.861386万元,罚款9万元的行政处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裕海食品涉嫌经营禁止经营食品
 
  近日,上海裕海食品销售的“枸杞云片糕”抽检发现霉菌项目不符合要求,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钱款,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喜茶芋泥波波牛乳回归 选用共建种植基地槟榔芋原料
 
  近日,喜茶芋泥波波系列经典产品正式回归。据悉,该系列产品使用的原料中包含来自位于广西的喜茶共建种植基地的槟榔芋原料。(公司新闻)
 
  蒙牛总裁卢敏放连任国际乳品联合会董事
 
  近日,国际乳品联合会(IDF)2021年全体代表大会在丹麦哥本哈根举办。会上,来自五十多个国家的代表投票决定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连任联合会董事。(公司新闻)
 
  “伊利营养2030”公益活动走进安徽安庆
 
  近日,“伊利营养2030”公益活动走进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余井镇松岭小学和塔畈乡中心学校,累计捐赠28800盒伊利学生奶。(中新网安徽)
 
  新西兰奶粉NATUREDAY登陆中国市场
 
  新西兰奶粉品牌NATUREDAY昨日宣布,NATUREDAY将于10月15日在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VTN正式上架,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公司新闻)
 
  菲仕兰“爱心月嫂”广州项目启动
 
  昨日,由荷兰皇家菲仕兰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广州市家庭服务联合会承办的“爱心月嫂”广州项目暨“关爱产前产后女性专委会”揭牌仪式成功举办。自此,“爱心月嫂”项目将通过北京和广州两个中心辐射全国。(公司新闻)
 
  阿里巴巴联手联合利华扩大“清塑行动”
 
  昨日,阿里巴巴宣布与联合利华在未来两年内扩大“清塑行动”,在天猫校园店新增千余台AI智能回收机。此外,阿里巴巴与联合利华的可持续发展行动还包括,发布包括全球首款“碳捕捉”空气洗衣凝珠在内的多款“可持续新品”;今年天猫“双11”期间,菜鸟将为联合利华提供无塑料、可循环的整套绿色物流解决方案等。(DoNews)
 
  恒天然餐饮服务业务收入达30亿新西兰元
 
  恒天然今日宣布,其餐饮服务业务Anchor Food Professionals(AFP)收入已达到30亿新西兰元。该公司表示,在大中华区,恒天然将继续在其餐饮服务渠道的成功基础上,向更大的城市进行更深入的扩张。在东南亚,恒天然正在将其从大中华区业务中学到的经验应用于该地区。(公司新闻)
 
  可口可乐与Molson Coors签订Topo Chico苏打水销售协议
 
  据FOODBEV昨日消息,可口可乐与啤酒酿造公司Molson Coors签订独家协议,在加拿大生产、销售和分销Topo Chico硬性苏打水。(FOODBEV)
 
  地扪公司首次推出波波茶
 
  据FOODBEV昨日消息,美国地扪食品公司(Del Monte Foods)推出新的风味泡泡茶品牌Joyba波波茶,,包括草莓柠檬水绿茶、覆盆子龙果红茶、;芒果西番莲绿茶、樱桃木槿茶四款口味。(FOODBEV)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无醇啤酒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日前,《无醇啤酒》团体标准通过审查,予以发布,并于2021年11月30日起实施。标准显示,无醇啤酒为酒精度小于或等于0.5%vol的啤酒。0.0%无醇啤酒为酒精度小于0.05%vol的啤酒。(北京商报)
 
  9月CPI同比上涨0.7% PPI同比上涨10.7%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7%。其中,城市上涨0.8%,农村上涨0.2%;食品价格下降5.2%,非食品价格上涨2.0%;消费品价格上涨0.2%,服务价格上涨1.4%。1月—9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0.6%。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涨10.7%,环比上涨1.2%。(新浪财经)
 
  世行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5.6%
 
  昨日,在2021年秋季年会期间,世界银行表示,随着各国在应对新冠疫情上逐渐获得成效,全球经济逐渐复苏,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5.6%。(央视新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