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渭南海关助力陕西柿子首次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日前,经渭南海关检验检疫合格的4批、83.8吨、货值60.7万元的新鲜柿子已放行,即将出口海外,实现了陕西省新鲜柿子的首次出口。
  日前,经渭南海关检验检疫合格的4批、83.8吨、货值60.7万元的新鲜柿子已放行,即将出口海外,实现了陕西省新鲜柿子的首次出口。
 
  此次出口的柿子产自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肉质酥脆、清甜多汁、甘甜爽口,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为帮助渭南辖区特色农产品走出国门,渭南海关派业务骨干于今年年初实地指导企业完善果园质量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快速取得果园出口资质;引导企业认真开展有害生物监测防治工作,规范使用农用化学品,实施良好农业操作规范等,提升果园整体管理水平;及时向企业宣讲海关政策,尤其是对柿子的检验检疫要求,提高企业自检自控能力;根据电子检验检疫主干系统布控指令,第一时间赴企业进行现场查验,确保产品符合要求,提高出口验放效率,降低企业时间成本。
 
  渭南海关将继续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助力大荔柿子持续扩大出口。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