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ADA十点播报:机构更看好高端白酒股;京东酒类开启“双十一”预售;前9月我国啤酒、葡萄酒进口额减少约一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机构更看好高端白酒股;京东酒类开启“双十一”预售;前9月我国啤酒、葡萄酒进口额减少约一成。
  01

  机构更看好高端白酒股
 
  中国银河证券策略分析师曾万平10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白酒的主要消费群体是50后到70后,未来三五年之内,这个群体的消费能力较强。由于高端白酒公司较少,虽然当前白酒股的估值较高,但高端白酒的业绩较有保障。中端白酒的竞争则非常激烈,由于最近五年白酒整体销量在下滑,中端白酒提价能力较弱,同时营销费用走高,市场开拓较为艰难。因此,他更看好高端白酒股。
 
  02

  茅台酒糟研究获金奖
 
  10月12日-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茅台学院项目“赤粕之萃——源自茅台酒糟的益生素开拓者”荣获大赛金奖。该项目是从酒糟中提取出益生素并应用于生物医药技术和新能源,以取得最优的资源利用和配置。

  03

  五粮液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
 
  10月18日至20日,博鳌亚洲论坛框架下又一重要专题会议——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五粮液在博鳌平台再度精彩亮相,积极为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贡献中国白酒力量。

  04

  李秋喜为2021年山西省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作报告
 
  10月20日,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为2021年山西省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作报告。李秋喜以“企业价值的溯源、重塑、创造,汾酒的昨天、今天、明天”为题进行了讲授。李秋喜在授课时强调,只有抓住品质、营销、文化这几个维度,企业才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05

  “中国红 红西凤”——全国机场媒体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10月18日,“中国红 红西凤”——全国机场媒体发布仪式在北京大兴机场盛大举行。据悉,本次发布仪式是西凤酒在品牌传播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代表着覆盖全国25个省市直辖市、35个千万级吞吐量的大型国际机场的764个媒体点位全面开始为品牌赋能、为市场助力,西凤品牌“全国化、高端化”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06

  京东酒类开启“双十一”预售
 
  10月20日晚八点,京东开启“双十一”预售。本届“双十一”期间,京东超市自营酒类集中投入巨量资源,围绕酱酒、区域名酒、名庄葡萄酒、精酿果啤等趋势品类,推出了预售尾款叠加促销等多维创新营销玩法。
 
  07

  迎驾贡酒·生态洞藏2021封藏大典即将启幕!
 
  “礼合山水·生态领航”,10月24日,迎驾贡酒·生态洞藏2021封藏大典将启幕,届时将与大家一同品读迎驾生态文化!
 
  08

  水井坊:公司三季报拟于10月30日披露
 
  水井坊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三季报拟于10月30日在上交所披露。
 
  09

  怡园酒业采购威士忌设备
 
  10月19日,怡园酒业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福建德熙酒业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独立第三方威海远航订立设备采购合约,后者将就威士忌酿制供应及安装设备,合约总额为人民币957.5万元。
 
  10

  与酒便利达成1亿战略合作,夜郎古鲁豫双十亿战略再提速
 
  10月18日,贵州夜郎古酒业与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达成1亿的战略合作。这一举动不仅为夜郎古酒业“鲁豫双十亿战略”提速,而且为其全国化深度布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11

  开源证券首予水井坊增持评级
 
  开源证券10月19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水井坊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聚焦结构升级,蓄力全国化扩张,成长路径清晰;2、公司品牌基础良好,产品卡位次高端赛道,全国化扩张稳步前行;3、白酒行业价格逻辑持续演绎,公司趁势而为聚焦高端系列;4、组织结构和渠道模式变革助力公司高端化战略推进。
 
  12

  兰州黄河Q3净利润同增474.79%
 
  10月20日,兰州黄河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企业实现营收8013.3万元,同比下降5.73%,净利润为3836.17万元,同比增长474.79%。
 
  13

  侯孝海辞任山西汾酒董事
 
  10月20日晚,山西汾酒发布公告称,由于华润集团内部工作安排调整原因,侯孝海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侯孝海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14

  前9月我国啤酒、葡萄酒进口额减少约一成
 
  10月18日,海关总署发布2021年9月进口主要商品量值表。1-9月,我国进口啤酒40.19万千升,比去年同期降低14.2%,进口额34.42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9.9%;进口葡萄酒32.95万千升,比去年同期增长1.8%,进口额82.33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9.5%。
 
  15

  日本各大啤酒公司加大商用啤酒产销力度
 
  据报道,日本紧急事态宣言解除后,餐饮店提供酒精饮料的限制也随之放宽。在此背景下,此前一度低迷的商用啤酒的需求有所恢复,各大啤酒厂商纷纷瞄准这一契机,出台措施强化商用啤酒的生产和销售。
 
  16

  张 裕A:公司没有生产威士忌产品
 
  张 裕A10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没有生产威士忌产品,目前也没有相关计划。

  17

  西夏区酒庄2021年新建酿酒葡萄基地通过验收
 
  近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和银川市葡萄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对西夏区2021年新建酿酒葡萄基地进行实地核查验收,验收内容包括酿酒葡萄种植面积、具体种植地点、基地小班表和基地小班图等。经过查验,西夏区葡萄酒庄顺利通过2021年新建基地验收。
 
  18

  澳洲葡萄酒对华出口骤降近八成
 
  根据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周二发布的数据,在至今年9月30日为止的一年内,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额下降24%至22.7亿澳元,创5年新低。同期,澳洲葡萄酒对华出口额骤降77%至2.74亿澳元。
 
  19

  东鹏饮料汕尾新公司涉酒类生产
 
  企查查10月15日消息,东鹏饮料于汕尾成立新公司:汕尾市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酒、饮料及茶叶批发;酒制品生产;啤酒制造;葡萄酒制造等。企查查显示,该公司由东鹏饮料100%控股。
 
  20

  乐惠国际将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生产销售白酒智能酿酒装备
 
10月20日,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称,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泸州市润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泸州成立控股子公司,开展白酒智能酿酒装备的生产与销售业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