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ADA十点播报:茅台前三季度营收746.42亿;山西杏花村酒文旅融合项目启动;白酒板块稳中有进,高端白酒确定性仍为最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茅台前三季度营收746.42亿;山西杏花村酒文旅融合项目启动;白酒板块稳中有进,高端白酒确定性仍为最强。
  01

  白酒板块稳中有进,高端白酒确定性仍为最强
 
  10月22日,白酒板块震荡走高,贵州茅台、金种子酒、今世缘涨幅居前。从日线来看,本周二开始连续四个交易日,白酒板块稳中有进。多家机构分析认为,白酒行业长期结构化发展趋势明显,高端强品牌力构建坚实护城河,次高端强势品牌有望持续享受扩容与升级红利,行业集中度提升利好优质品牌长期发展。

  02

  茅台前三季度营收746.42亿
 
  10月22日,贵州茅台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46.42亿元,同比增长11.05%;净利润372.66亿元,同比增长10.17%。其中,三季度当季实现营业收入255.55亿元,同比增长9.86%;净利润126.12亿元,同比增长12.35%。
 
  03

  山西杏花村酒文旅融合项目启动
 
  10月21日,山西杏花村酒文旅融合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据了解,杏花村酒文旅融合项目总占地5000亩,总投资200亿元,将以杏花村遗址为原点,建设贯通东西的杏花村古遗址、汾酒老作坊、汾酒厂区、中国汾酒城的产业发展历史轴,贯穿南北的杏花村遗址公园、诗意杏花村、酒源广场、如梦杏花村演艺中心的文化演绎历史轴,着力打造诗意杏花村、文旅杏花村、产业杏花村,全面宣传杏花村文化、塑造汾酒品牌、推广山西特色文化旅游。
 
  04

  酒鬼酒前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117.69%至7.2亿元
 
  酒鬼酒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6.4亿元,同比增长134.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亿元,同比增长117.69%。
 
  05

  金徽酒前三季度营收13.41亿
 
  10月22日,金徽酒发布前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3.41亿元,同比增长28.31%;净利润2.43亿元,同比增长53.08%。其中三季度当季实现营业收入3.70亿元,同比增长10.65%;净利润0.56亿元,同比增长44.31%。

  06

  大豪科技将多项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10月22日,大豪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次重组是将公司控股股东一轻控股旗下的白酒、食品及饮料、新材料等领域的多项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本次重组不仅符合上市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需要,也是落实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国有资产资源配置运行效率,放大国有资本功能。
 
  07

  贵州醇管控开发品
 
  10月22日,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发布通知,根据公司战略规划需要,结合市场实际情况,为提升贵州醇品牌形象,优化培育大商,扶植优商,保障大商和优商的根本利益,促进贵州醇品牌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决定对开发产品作出管控。截止2021年10月23日,暂停贵州醇开发产品招商业务,暂停贵州醇新增条码审批。
 
  08

  5.88亿,金樽酒业获苏州步步高增资
 
  近日获悉,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金樽酒业有限公司股权发生变动,新增股东为苏州步步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4%。金樽酒业的注册资本从1900万元增至5.88亿元,在贵州酒企注册资本中居于前列。
 
  09

  金种子酒申请“馥合香”商标
 
  企查查消息,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新增“馥合香”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酒类生产经营,申请日期为2021年10月14日,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10

  老白干酒申请“印象十八坊”等商标
 
  企查查消息,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新增“印象十八坊”等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酒类生产经营,申请日期为2021年10月14日,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11

  大唐秘造是怡亚通全渠道运营的自主品牌
 
  怡亚通10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大唐秘造是怡亚通全渠道运营的自主品牌,也是公司推进白酒品牌运营的拳头产品之一。
 
  12

  武陵山片区酱香型白酒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日前,中国武陵山片区酱香型白酒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巴东县野三关镇茅源酒业有限公司举行。近年来,该县不断加大扶持培育力度,在野三关镇打造“武陵酒都”,温和的气候和独特的自然环境为酱香型原酒的酿造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13

  金枫酒业:年内累计获得补助263万
 
  10月21日,金枫酒业发布公告,自2021年1月1日起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合计人民币约263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净利润的21.47%。

  14

  古越龙山前三季度营收10.98亿
 
  10月22日,古越龙山发布前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0.98亿元,同比增长27.75%;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48.53%。其中三季度当季实现营业收入3.34亿元,同比增长19.16%;净利润0.39亿元,同比增长110.39%。
 
  15

  珠江啤酒前三季度营收37.18亿
 
  10月22日,珠江啤酒发布前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7.18亿元,同比增长6.02%;净利润5.95亿元,同比增长17.69%。其中三季度当季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0.02%;净利润2.84亿元,同比增长9.54%。
 
  16

  “长城好酒中国行”导购之星评选活动落幕
 
  日前,“长城好酒中国行”导购之星评选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参与评选的240人均为活跃全国各大商超的长城葡萄酒优秀导购员,多人曾荣获过“陈列贡献奖”、“优秀促销员”、“门店优秀员工”等荣誉奖项,熟悉卖点、勤勤恳恳、热情专业、用心服务是她们卓越风采的集中体现。
 
  17

  *ST中葡Q3单季营收增长52.13%
 
  10月22日,*ST中葡发布2021年三季报,1-9月营收为1.52亿元,同比上涨52.13%;净利润为783.26万元。Q3单季度营收为3482万元,同比增长52.13%。
 
  18

  最近一年波尔多精品葡萄酒价格涨幅超过9%
 
  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的数据显示,波尔多精品葡萄酒价格在过去一年涨了9.4%,这是主要由一级酒庄接近纪录的高需求水平所推动。这一年中,波尔多500指数上升9.4%,波尔多葡萄酒占到交易总值的39.3%。其中一级酒庄表现最佳,上升14%。
 
  19

  澳洲散装酒量增价跌
 
  2020-2021财年,澳大利亚散装葡萄酒出口增长11%以上,达到创纪录的5.768亿澳元,但瓶装葡萄酒的出货量下降15%。尽管如此,本年度对中国的散装酒出货量从上年的5,540万澳元下降至3,410万澳元,表明澳大利亚的葡萄酒行业已经放弃以前的关键市场,从而聚焦在替代市场上。
 
  20

  虚构“酒龄”,被罚1012.3万元
 
  日前,由温州市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查处的一起温州某酒业有限公司未经许可生产白酒和标签虚假标注案,入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典型案例。该案中,当事人未经许可生产本地知名年份酒“老酒汗”,并通过虚假标注生产日期虚构“酒龄”,被依法处以罚没款1012.3万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