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ADA十点播报:茅台酱香系列酒营销顾问团扩容到35家;今世缘、华致酒行发布2021营收预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茅台酱香系列酒营销顾问团扩容到35家;今世缘、华致酒行发布2021营收预告。
  01

  茅台酱香系列酒营销顾问团扩容到35家
 
  1月6日,2022年度新聘任的茅台酱香系列,酒营销顾问团召开第一次会议,研讨新形势下市场问题,发挥“智囊团”作用,为站稳“百亿”台阶的茅台酱香系列酒更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会议透露,自茅台酱香系列酒营销顾问团成立以来,今年已是第六届,成员数量首次从30家扩容到了35家,顾问团结构愈发成熟。
 
  02

  五粮液携手南方周末打造“长江文化带万里行”收官
 
  1月9日,由南方周末主办、五粮液独家支持的“N-TALK诗意长江”在长江玉带上最闪耀的明珠——上海举行,双方携手打造的“长江文化带万里行”圆满收官。未来,五粮液将继续践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精神,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白酒故事、五粮液故事,让中国白酒文化焕发新时代活力与风采。
 
  03

  2022年双沟重点布局东北市场
 
  1月9日,双沟酒业在吉林长春举办主题为“百亿新征程”的品牌发展大会。会上,洋河股份总裁助理、江苏双沟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谦提出,2022年双沟将率先布局东北,并积极探索以大商及大商联盟体等模式为导向的创新驱动方式,走上品牌专业化运营方式的合作,并从区域合作全面走向全国化合作。

  04

  泸州老窖福建区举行零售伙伴表彰大会
 
  近日,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片区零售合作伙伴表彰大会在福州举行,活动以“共享时代喜悦、共绘国窖1573时代美好蓝图”为主题,国窖荟俱乐部各会员单位、国窖1573闽北片区全体员工共同参会,各领导在会上作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规划,并对2021年度销售量突出的经营部和优秀员工等进行表彰颁奖。
 
  05

  青花汾酒亮相中格2022迎新酒会
 
  1月6日,沿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步伐,“中外迎新,共话未来”中格2022迎新酒会首次亮相北京。汾酒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等领导作为活动承办方代表携青花汾酒出席活动。
 
  06

  今世缘2021年预计营收超63亿元
 
  1月10日,今世缘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称,预计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3亿元-65亿元,同比增长23%-27%;实现净利润19亿元-21亿元,同比增长21%-34%。
 
  07

  华致酒行预计2021年营收超74亿元
 
  1月10日,华致酒行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预计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在74.3亿元-76亿元之间,较上年同期增长50.36%-53.80%;预计净利润为6.73亿元-6.9亿元,同比增长80.61%-85.16%。
 
  08

  小糊涂仙品牌将焕新
 
  从市场获悉,以“遇鉴东方 向新而行”为主题的小糊涂仙品牌焕新升级战略发布会将于2022年1月12日在杭州盛大举行。这也意味着一个全面焕新的小糊涂仙品牌将与我们见面。
 
  09

  枝江真年份产品暂停追加配额
 
  1月7日,枝江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发布通知表示,根据真年份产品配额制度,同时考虑生产供应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停止追加春节期间真年份产品配额的审批。对于急需产品市场,1月12日后由各省区内部根据配额执行情况进行调剂,1月15日后,由公司在既定总配额内进行统筹调剂。
 
  10

  石湾酒厂集团公益挥春活动圆满举办
 
  1月8日上午,书法名家送吉祥——广东石湾酒厂集团(陈太吉酒庄)第六届公益挥春活动在广东省新石湾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已是广东石湾酒厂集团(陈太吉酒庄)举办的第六届公益挥春活动。
 
  11

  四川3家国资酒业公司股权调整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及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方案》提出,将对监管686户企业分类实施脱钩划转、保留股份股权、维持现行管理体制及市场化出清等措施,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方案》有3家单位涉及酒业,分别为:四川省阆州圣果酒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川酿酒类检测检验有限公司;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
 
  12

  珠江啤酒新项目通过开题评审
 
  1月4日,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召开王成博士《啤酒酿造过程关键质量指标预测模型的构建与应用》博士后项目开题评审会。经评审,一致通过王成博士后开题评审,可以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
 
  13

  金龙泉啤酒被授奖
 
  近日,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首届企业家大会在东宝剧院召开,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被授予“2021年度税收突出贡献企业”,副总经理范士琼出席大会并领奖。
 
  14

  哈尔滨啤酒获“工业旅游示范企业”称号
 
  1月7日,在百威哈啤媒体开放日活动上,哈尔滨市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正式授予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工业旅游示范企业”称号。这是平房区首家获得该称号的企业。
 
  15

  朝日啤酒大单品首度更新
 
  1月6日,日本朝日啤酒宣布对旗下啤酒产品“超爽”进行大幅更新,这也是其自1987年上市以来的首次更新。其将对容器样式和啤酒生产工序进行调整,采用名为“Late Hopping”的手法,在麦汁煮沸工序即将完成前加入啤酒花,从而在保留其“辣口”特色的同时,加强啤酒花清香,形成醇厚的口感。同时将完善啤酒“生Jug罐”的供应体制。将从2月中旬起逐步切换为新品。
 
  16

  韩国4月开始上调啤酒税
 
  2022年4月1日开始,韩国的啤酒和浊酒的税金每升将分别上涨20.8韩元和1.0韩元。

  17

  凯撒旅业拟推酒文化旅游产品
 
  1月7日,凯撒旅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与乐惠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公司的场景资源与乐惠国际精酿啤酒的产品特点及优势,双方将以精酿啤酒为中心,通过渠道拓展、合资合作等方式,打通不同类型的合作模式。公司将积极探索与酒文化相关的业态及产品,适时推出旅游与酒文化相结合的品牌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个性化的休闲体验。
 
  18

  汇源成立汇利新源果酒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1月7日,河北汇利新源果酒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光太,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其他酒制造;果酒、白兰地生产、销售。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为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0%。
 
  19

  马克龙因捍卫法国葡萄酒获“年度人物奖”
 
据报道,因坚持捍卫法国葡萄酒及其文化,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日被《法国葡萄酒杂志》授予“2022年度人物奖”。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