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5吨武鸣沃柑首次出口中东国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国际果蔬报道
核心提示:1月10日,起凤橘洲果园举行了武鸣沃柑出口迪拜、马来西亚的发车仪式,这也是武鸣沃柑首次出口至中东国家。
   1月10日,起凤橘洲果园举行了武鸣沃柑出口迪拜、马来西亚的发车仪式,这也是武鸣沃柑首次出口至中东国家。
 
  据介绍,此次出口沃柑共计15吨,其中5吨将经过22天海运后到达迪拜,另外10吨将经过4天海运后到达马来西亚。
 
  本次出口的沃柑来自广西起凤橘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的水果目前可出口至12个国家。今年起凤橘洲果园得到了5000吨沃柑出口订单,比去年翻了一番。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生效,预计明年的订单规模将超过1万吨。
 
  据悉,文莱广西总商会在背后推动了武鸣沃柑出海,文莱广西商会会长郑作亮表示:武鸣沃柑已经达到了世界级标准。这是武鸣沃柑首次出口到中东,第一站是迪拜,出口东盟的第一站是文莱,第二站就是马来西亚。后续第三站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正在沟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