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商务部到中国烹饪协会召开餐饮业调研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元月13日,为及时了解当前疫情之下餐饮业受到的影响,切实掌握餐饮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商务部服贸司朱光耀副司长与业务三处张斌涛处长、陈超到中国烹饪协会召开“提升餐饮质量,提振消费信心”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行业协会和重点餐饮企业的有关意见建议。
  元月13日,为及时了解当前疫情之下餐饮业受到的影响,切实掌握餐饮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商务部服贸司朱光耀副司长与业务三处张斌涛处长、陈超到中国烹饪协会召开“提升餐饮质量,提振消费信心”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行业协会和重点餐饮企业的有关意见建议。
 
  中国烹饪协会吴颖副会长、张旸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汉堡王、呷哺呷哺、百胜、眉州东坡、金鼎轩、西贝、麦当劳、和合谷、嘉和一品、吉野家十家连锁餐饮企业代表一并出席。
 
座谈会上,商务部领导认真聆听、详细记录餐饮企业代表阐述的发展情况和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在目前特殊时期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餐饮企业各方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餐饮行业发展环境,完善企业营商环境,继续推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