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卖爆了!这种主食,出货量翻几番,有超市已抢空!“蒸蒸日上”的味道,真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核心提示:在浙江等地,小笼包是当地人必备的一种年货。而大家熟悉的杭州小笼包,其实并非源自杭州,它的真正发源地是浙江嵊州。春节临近,浙江嵊州的小笼包销售情况如何呢?
  在浙江等地,小笼包是当地人必备的一种年货。而大家熟悉的杭州小笼包,其实并非源自杭州,它的真正发源地是浙江嵊州。春节临近,浙江嵊州的小笼包销售情况如何呢?
 
  浙江嵊州:春节临近 小笼包迎来囤货热
 
  在嵊州过年,当地人一边听着传统的越剧,一边吃圆圆的小笼包,象征着团团圆圆。现在临近春节,生鲜超市里的小笼包常常处于卖空的状态,供应商和工作人员正忙着补货。
 
  消费者:过年了肯定要多买一点,给远在无锡的姑姑也买一箱,给她快递过去。
 
  生鲜超市经理 陈益飞:像今天早上,我们员工加货都是来不及的,本来的排面是有两个小排面,现在也增加到四个大排面了。
 
  记者 裴蕾:这一桌子都是小笼包,有各种各样的口味,最传统的比如薄皮鲜肉、薄皮豆腐、生煎豆腐包等。
 
  过年蒸包子,也有着来年的日子蒸蒸日上的寓意。
 
  浙江嵊州:速冻小笼包热销全国

  订单大增工厂扩产
 
  小笼包好看又好吃。临近春节,嵊州速冻小笼包销售火爆,订单量越来越大,不少工厂也加班加点生产,满足人们对美食的需求。
 
  工人们靠着一双巧手,10秒就能包出一个小笼包,每个小笼包上的皱褶数量都在16-20个,一个工人一天能包3000-4000个。在浙江嵊州一家小笼包工厂,经过12个小时发酵的老面被搓揉成面皮,再放入满满的鲜肉馅。记者注意到,这些老面厚皮小笼包要先进入蒸笼蒸上3分钟,之后才能被冷冻包装。
 
  浙江嵊州某小笼包生产企业负责人 沈勇平:我们目前面皮是蒸熟的,里面的肉馅还是生的。它是第一次蒸熟的情况下,保留了一定的汤汁和最佳的新鲜口感。
 
  几个小时后,各种口味的小笼包被打包装袋发往全国各地,即将成为春节餐桌上的美食。
 
  在当地的另一家小笼包厂,工人们同样在忙碌着。肉馅剁好后,被包进面皮,小笼包再进入零下三十多摄氏度冷库冷冻,最后包装成袋。春节前,他们的出货量翻了好几番。还有一些小笼包工厂在节前扩产抢市场。
 
  浙江嵊州某速冻食品厂总经理 裘圣:订单量越来越大,我们又扩大我们的厂房,我们现在在新建的厂房,日生产量达到十万个左右。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