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盛唐·国宾酒庄成功入选“山东手造·优选100”遴选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9  来源:盛唐 国宾酒庄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2年3月,为打造“山东手造”品牌,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旅厅指导,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主办,山东文旅集团承办的“山东手造·优选100”遴选活动启动。根据遴选工作安排,在各市区择优推荐的基础上,中国盛唐·国宾酒庄等400家企业成功入选,出色品牌实力得到充分肯定。
  2022年3月,为打造“山东手造”品牌,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旅厅指导,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主办,山东文旅集团承办的“山东手造·优选100”遴选活动启动。
 
  根据遴选工作安排,在各市区择优推荐的基础上,中国盛唐·国宾酒庄等400家企业成功入选,出色品牌实力得到充分肯定。中国盛唐·国宾酒庄珍系列酒庄酒作为蓬莱区的优秀代表之一,顺利入选,现进行网络投票阶段。
 
  中国盛唐·国宾酒庄自2011年推出盛唐酒庄酒年号系列,经过数年的积淀和钻研,2022年再次推出全新酒庄酒系列——盛唐珍系列。盛唐新品珍系列采用全新的酒液风格;对标国际的全新产品分级体系;全新的酒标设计理念,值得期待!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