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柳州螺蛳粉实现标准化新突破!全国首家柳州螺蛳粉产业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诞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柳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4月22日,全国首家柳州螺蛳粉产业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颁证仪式在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桂食品”)举行。
  4月22日,全国首家柳州螺蛳粉产业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颁证仪式在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桂食品”)举行。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中杰向企业授予了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
 
  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是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牵头组织开展,是企业向社会公众展示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
 
  沪桂食品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公司运用标准化理念和方法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贯彻并实施GB/T 35778-2017《企业标准化工作 指南》等5项企业标准化工作系列国家标准,构建科学合理的企业标准体系,涵盖基础保障标准、产品实现标准、岗位标准三大子体系,有序开展企业标准化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顺利通过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组织的第三方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和公示,成为全国首家柳州螺蛳粉产业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去年以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柳州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标准化和品牌化作用,服务民营经济,推动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小个专”党委创新工作模式,把党建阵地直接建在非公企业产业链上,进一步凝聚“红色力量”。以党建领航推动技术联研的方式,依托柳州螺蛳粉“一站式”服务平台和柳州市标准技术和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组建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服务队,指导沪桂食品党支部积极参与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为企业提供科学、严谨、专业的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第三方评价服务,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此次获评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开启了柳州螺蛳粉产业非公党建新的篇章,整合政府、技术机构、企业三方优势,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构建了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的“双轮驱动”发展新格局,护航地方特色产业行稳致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