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韩国在沪化妆品食品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韩联社
核心提示:韩联社首尔5月12日电 受中国上海封城影响而停工的韩国化妆品、食品企业近期陆续复工复产。
   韩联社首尔5月12日电 受中国上海封城影响而停工的韩国化妆品、食品企业近期陆续复工复产。
 
  韩妆企业LG生活健康上海法人(乐金生活健康贸易有限公司)12日表示,继公司被列入4日发布的复工白名单后,11日复工申请获批,公司在沪物流将从14日起恢复正常。不仅困在上海保税区的货物有望通关,上海物流中心也可面向中国全境发货。
 
  因封控停工的爱茉莉太平洋上海工厂本月也已复工。该厂生产悦诗风吟(Innisfree)、梦妆(Mamonde)、伊蒂之屋(ETUDE)等对华供应的化妆品。科丝美诗(COSMAX)上海工厂也从4月13日起部分复工,但因有职员住在封控区,开工率为70?80%。
 
  另外,好丽友、农心等韩国食品企业的上海工厂也从上月起部分复工。(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