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天水海关保障今年首批“秦安蜜桃”顺利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30  来源:兰州海关
核心提示:7月21日,经天水海关检验放行,天水某企业生产的15吨、货值8.4万美元的“秦安蜜桃”,通过跨境电商B2B(9710)模式顺利出口新加坡,这是今年“秦安蜜桃”首次出口。
  7月21日,经天水海关检验放行,天水某企业生产的15吨、货值8.4万美元的“秦安蜜桃”,通过跨境电商B2B(9710)模式顺利出口新加坡,这是今年“秦安蜜桃”首次出口。天水海关不断压缩出口桃园和水果包装厂的注册登记审批时限,采信企业承诺线上办理注册备案,指导企业快速取得出口资质;持续开展检疫性有害生物监测、农残重金属监控,帮助提升“秦安蜜桃”国际市场竞争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