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核心提示: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22—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让大家更多了解本届展会的有关情况,回答大家关心、关注的话题。
  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22—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让大家更多了解本届展会的有关情况,回答大家关心、关注的话题。8月31日,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出席发布会。
 
  新华社、人民日报、央广网、光明网、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农民日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凤凰网、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新浪网、南京日报社及《中国饲料》、《中国畜牧业》、饲料行业信息网、赛尔传媒、国联股份粮油多多、猪好多网、农兜网等近20家媒体代表出席了现场发布会;北京博亚和讯、中畜传媒、农财宝典等20家行业媒体及江苏省饲料工业协会、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南京国博展览中心等40家媒体、嘉宾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王宗礼站长指出,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历经26年的精心耕耘,是全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展,对促进全球畜牧饲料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作用。本届展会以“聚焦高质量,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激活饲料行业发展动力,推动就业,繁荣市场经济,助推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
 
  王宗礼站长强调,本次展会在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区设置均创历史新高。展会展览面积7万多平方米,分设15个展区,2800多个展位,来自国内外近600家农牧饲料企业参展。与此同时,特设江苏馆,首次打造“一馆一省”的展示模式。并增设国际展区,吸引来自国外的20多家企业机构参展,新技术新产品展区将有一批新型饲料添加剂、低蛋白日粮新技术和新产品集中亮相。本届展览会基本贯穿上下游产业链,集展示、服务、交流、创新于一身,是饲料行业当之无愧的国家级展会。
 
  今年展会活动将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配套活动升级,下沉细分领域。除豆粕减量替代高峰论坛外,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一届生物饲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粮改饲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青贮饲料质量评鉴大赛等高端技术论坛。二是突出亮点,为新技术价值提升助力。展览会中,协会首次举办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将有数十家企业的创新团队现场发布新技术新产品,涵盖发酵饲料、酶制剂、微生物制剂等多个品类的现场推介和展示。三是多项活动聚焦行业关切,内容丰富。如第五届太阳鸟?营养与创新大会“原料疯狂时代,降本增效并举”主题研讨会、“颐和论坛—2022饲料无抗与绿色低碳养殖大会”,以及企业举办的各项会议活动等。展览会上,还将设立集团体标准专区集中展示目前已经立项(发布)了的生猪、蛋鸡、肉鸭、肉牛、草鱼等系列低蛋白多元化日粮生产技术标准,推动“提效减量,开源替代”标准化。
 
  本届展会将充分体现出理念创新、技术革新、宣传出新。一是突出绿色办展。在运营、搭建、交通、餐饮方面全方位践行低碳理念,努力打造环保节能型展会标杆。二是突出数字化云服务。通过“招展云”签订展商合同、发布展商手册,电子化引导参展搭建、主场服务等,实现全方位智能便捷服务。三是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发挥媒体链接和推广力量,将推出一系列特色宣传活动,为参展商造势赋能。如“饲料展遇见大咖”“百家直播嘉年华”“饲料工业‘替抗减抗’成果展示短视频大赛”等,让观众在体验一系列趣味活动中感受饲料行业的新变化,为展会注入时尚、新鲜与活力。
 
  王宗礼站长强调,距离本次展会开幕还有22天,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将以更实举措,把各项筹办工作做得更周到、更细致,讲好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故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一份厚礼。
 
  发布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李德发、江苏省饲料工业协会会长王恬、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董事长陆文伟、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维平发来致辞。李德发院士表示,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为饲料行业贯彻新思想,适应新形势,构建新格局提供支撑。也为饲料行业克服疫情冲击,创新驱动发展注入信心和活力。
 
  发布会上,王宗礼站长还就记者关心的话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