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22年前7个月,我国可可及制品累计进口4.34亿美元,同比下降5.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核心提示:据我国海关统计,7月,我国可可及制品进口0.66亿美元,同比下降2.29%;进口数量为1.49万吨,同比下降12.00%。
  据我国海关统计,7月,我国可可及制品进口0.66亿美元,同比下降2.29%;进口数量为1.49万吨,同比下降12.00%。
 
  前7个月,我国可可及制品累计进口4.34亿美元,同比下降5.15%;进口数量为10.03万吨,同比下降17.73%。
 
  市场方面,前7个月,我国可可及制品进口额排名前十的国家/地区分别为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比利时、新加坡、意大利、俄罗斯、加纳、瑞士、美国、德国,合计占我国该产品进口额的79.78%。
 
  前7个月,马来西亚是我国可可及制品进口最主要的市场,进口额为0.86亿美元,同比增长13.83%。7月当月,进口额为0.16亿美元,同比增长106.87%。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