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陇南新鲜西兰花首次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5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9月19日,甘肃陇南市生产的9.5吨、货值5940美元的新鲜西兰花,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监管放行顺利出口。
   9月19日,甘肃陇南市生产的9.5吨、货值5940美元的新鲜西兰花,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监管放行顺利出口。
 
  该批新鲜西兰花是继陇南蜂蜜、茶叶、冷水鲟鱼、橄榄油等特色农产品实现出口后,又一农产品实现出口零的突破。
 
  为促进特色食品农产品出口,兰州海关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持续压缩出口农食产品备案时限,助力企业保订单、扩市场。深入开展企业调研,对接出口需求,指导企业对标贸易地区检验检疫要求,积极应对国际贸易新形势新变化。
 
  同时,该关畅通鲜活易腐农食品产品属地查检“绿色通道”,指导企业开展线上申报,第一时间放行并出具检验检疫证书,解决企业鲜活易腐产品船期紧、贮存期短的问题,全方位保障产品高效出口。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