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意大利阿斯蒂省代表团赴烟台市考察葡萄酒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烟台会展 烟台葡萄酒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17日,意大利阿斯蒂省省长、阿斯蒂市市长毛里奇奥·拉塞罗(Maurizio Rasero)一行6人访问烟台市,参观考察产区酒庄酒企,交流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推动阿斯蒂地区与烟台市在葡萄酒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5月17日,意大利阿斯蒂省省长、阿斯蒂市市长毛里奇奥·拉塞罗(Maurizio Rasero)一行6人访问烟台市,参观考察产区酒庄酒企,交流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推动阿斯蒂地区与烟台市在葡萄酒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迟万提、市外办及产区酒庄代表陪同考察。
 
  17日上午,代表团一行赴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召开座谈交流。迟万提副主任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烟台葡萄酒产业及产业链发展建设情况。张裕公司、安诺酒庄及龙亭酒庄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推介了特色代表酒款。随后,双方围绕各自产业特色、酿造技术、生产模式、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阿斯蒂省是意大利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地之一,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自然丰富,葡萄酒发展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与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方向非常契合。通过考察交流,双方共同认为两地具有许多相似之处,同为重要的工业城市和葡萄酒产区,风土条件优良,具有完备的葡萄酒产业链发展基础,合作空间广阔。此次考察,进一步强化中意主要葡萄酒产区间的沟通,打好两地葡萄酒这张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的产业品牌,推动双方在葡萄酒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