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其他食品法规 » 正文

质检总局关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深化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方案的意见(国质检监函〔2017〕32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2
核心提示:《广东省质监局关于提请审核深化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方案的请示》(粤质监〔2016〕84号)收悉。经研究,我局就相关改革方案提出如下意见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广东省质监局关于提请审核深化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方案的请示》(粤质监〔2016〕84号)收悉。经研究,我局就相关改革方案提出如下意见:
 
  一、总局已向国务院报送取消部分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批、下放部分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批权限的意见,国务院同意后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实施。
 
  二、同意你局提出的对省级发证产品改革许可审批模式,优化许可审批要求等改革措施。请你局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管理,积极争取省人民政府支持,推动你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取得实效。
 
  质检总局
 
  2017年1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