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废止和失效一批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8
核心提示:为加强对规范性文件管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根据《上海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规定》(市政府令46号),本局对相关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或者失效的规范性文件共8件。现将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为加强对规范性文件管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根据《上海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规定》(市政府令46号),本局对相关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或者失效的规范性文件共8件。现将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对上述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除另有明确规定外,均不涉及过去根据这些文件所做出的处理决定的效力。

    附件: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2017年)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2月28日

    附件: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2017年)

    一、废止的规范性文件(2件)

序号

文件名称

发文日期

文号

废止原因

1

上海市浦东新区内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企业审批(第三方平台除外)告知承诺办法

2016年3月30日

沪食药监法〔2016〕312号

《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号,取消“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企业(第三方平台除外)审批”行政许可。

2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在浦东新区试点施行小餐饮店备案和监督管理的通知

2016年3月30日

沪食药监法〔2016〕313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小型餐饮服务提供者临时备案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沪府发〔2017〕37号),涵盖了原浦东新区试点文件。


    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6件)

序号

文件名称

发文日期

文号

失效理由

1

上海市餐饮服务食品现制现售许可管理试行办法

2014年9月29日

沪食药监法〔2014〕818号

新发布《上海市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已替代。

2

关于加强本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意见

2011年4月27日

沪食药监食协〔2011〕320号

新实施《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已对相关内容做严格规定。

3

上海市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

2011年8月29日

沪食药监法〔2011〕669号

新发布《上海市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已替代。

4

上海市保健食品生产单位食品安全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和分类监管暂行办法

2014年8月28日

沪食药监法〔2014〕694号

新发布《上海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风险与信用分级监管办法》已替代。

5

上海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暂行办法

2014年10月23日

沪食药监法〔2014〕869号

新《食品安全法》已对类似情况做出严格规定。

6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行政处罚简易程序若干规定

2012年3月7日

沪市药监法〔2012〕167号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已涵盖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