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食品法律法规 » 正文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建设指南(试行)》的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5〕95号)关于追溯体系平台建设和互联互通的有关要求,加强对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的指导,在总结前期肉菜等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试点示范经验的基础上,商务部编制了《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建设指南(试行)》。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5〕95号)关于追溯体系平台建设和互联互通的有关要求,加强对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的指导,在总结前期肉菜等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试点示范经验的基础上,我们编制了《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建设指南(试行)》。现印送给你们,供在具体工作中参考。实际工作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向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反馈。
 
    商务部办公厅
 
    2018年6月22日
 
       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建设指南(试行).docx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