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关于印发《2018年度食品生产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计划表》的通知 (食药监办〔2018〕99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根据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食品生产者风险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新食药监食〔2017〕8号 )要求,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将各地上报的辖区《2018年度食品生产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计划表》进行了汇总、整理,现印发你们,请按照辖区《2018年度食品生产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计划表》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对新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要及时进行风险分级,并纳入监督管理工作计划表内。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食品生产者风险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新食药监食〔2017〕8号 )要求,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将各地上报的辖区《2018年度食品生产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计划表》进行了汇总、整理,现印发你们,请按照辖区《2018年度食品生产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计划表》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对新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要及时进行风险分级,并纳入监督管理工作计划表内。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8年8月15日
 
       食药监办[2018]99号(关于印发《2018年度食品生产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计划表》的通知)附件.xls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