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发布第四批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涉及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7〕40号)和北京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废止《北京市畜禽产品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京食药监〔2016〕1号)。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涉及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7〕40号)和北京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我局对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将第四批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公告如下。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废止《北京市畜禽产品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京食药监〔2016〕1号)。
 
    特此公告。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3日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