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监管的通知 (食药监办〔2018〕118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期,你局辖区部分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在国家风险监测中检出塑化剂超标(名单详见附件)。请你局按照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食用植物油塑化剂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食药监办〔2018〕100号)要求,在2018年11月10日前监督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完成自查,在11月30日前,将塑化剂超标的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自查、整改情况及监督检查情况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
伊犁州、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巴州、阿勒泰地区、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你局辖区部分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在国家风险监测中检出塑化剂超标(名单详见附件)。请你局按照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食用植物油塑化剂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食药监办〔2018〕100号)要求,在2018年11月10日前监督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完成自查,在11月30日前,将塑化剂超标的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自查、整改情况及监督检查情况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
 
    联 系 人:云韵
 
    联系方式:0991—2631252(兼传真)
 
    电子邮箱:xjspjgc@sohu.com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8年10月15日
 
       食药监办〔2018〕118号2018年食用植物油塑化剂超标企业名单.doc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