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宣传贯彻<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鲁农函字〔2019〕1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核心提示: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新修订的《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农业农村部令2018年第1号),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为做好《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的贯彻实施工作,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制定了《山东省宣传贯彻<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工作实施方案》。
各市渔业主管局: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新修订的《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农业农村部令2018年第1号),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为做好《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的贯彻实施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制定了《山东省宣传贯彻<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工作实施方案》。现将该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1月11日
 
  附件:
 
     山东省宣传贯彻《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工作实施方案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