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其他食品法规 » 正文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关于停止续展企业使用备案企标的通知 (中绿科〔2017〕98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停止续展企业使用备案企标的通知称,技术标准是绿色食品认证的重要基础。近年来,中心进一步加大了标准制修订力度,绿色食品标准体系已进一步完善,基本能够满足企业事请的要求。为切实维护绿色食品认证的公正性、规范性和权威性,中心决定停止企业在续展时继续使用经中心审核备案的企业标准,初次审请企业和续展企业要严格按照最新版《绿色食品产品适用标准目录》选用产品执行标准,不在目录内的产品不予受理。
各地绿办(中心):
 
  技术标准是绿色食品认证的重要基础。近年来,中心进一步加大了标准制修订力度,绿色食品标准体系已进一步完善,基本能够满足企业事请的要求。为切实维护绿色食品认证的公正性、规范性和权威性,中心决定停止企业在续展时继续使用经中心审核备案的企业标准,初次审请企业和续展企业要严格按照最新版《绿色食品产品适用标准目录》选用产品执行标准,不在目录内的产品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