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委托浦东新区应急管理局实施部分行政许可事项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上海市应急管理局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许可办法》的规定,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下放浦东新区一批行政审批的决定》(沪府规〔2020〕6 号)的要求,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浦东新区应急管理局实施部分行政许可事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许可办法》的规定,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下放浦东新区一批行政审批的决定》(沪府规〔2020〕6 号)的要求,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浦东新区应急管理局实施部分行政许可事项。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委托事项
 
    (一)企业生产场所所在地为浦东新区的第一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许可;
 
    (二)企业注册地为浦东新区的第一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许可;
 
    (三)机构注册地为浦东新区的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认可;
 
    (四)机构注册地为浦东新区的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认可。
 
    二、   工作要求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依法指导、监督浦东新区应急管理局在委托权限范围内实施行政许可,并提供必要的业务培训和技术支持。
 
    浦东新区应急管理局在受托权限范围内实施行政许可,不得再委托其他组织或个人实施行政许可。浦东新区应急管理局应当配备具备专业能力的工作人员,健全工作制度、规范许可流程、优化审批服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信息公开共享、接受社会监督。
 
    三、   委托期限
 
    上述委托事项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5月31日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