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法规动态 » 正文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 《生猪屠宰管理条例》配套规章规范制修订研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农业农村部屠宰技术中心)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展了《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配套规章规范制修订研讨工作。此次研讨工作邀请了黑龙江、天津、上海等8个省(区、市)畜禽屠宰行业主管部门、动物卫生监督机构、畜禽屠宰管理机构的相关专家10人就《条例》配套规章规范制修订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2020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农业农村部屠宰技术中心)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展了《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配套规章规范制修订研讨工作。此次研讨工作邀请了黑龙江、天津、上海等8个省(区、市)畜禽屠宰行业主管部门、动物卫生监督机构、畜禽屠宰管理机构的相关专家10人就《条例》配套规章规范制修订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冯忠泽副主任出席并讲话。
 
    研讨工作对《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生猪屠宰环节飞行检查办法(征求意见稿)》《生猪定点屠宰厂(场)产品质量风险分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3个配套规章规范和生猪进厂(场)查验登记制度(征求意见稿)、生猪产品出厂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生猪屠宰厂(场)委托屠宰协议(征求意见稿)等8个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并就有关条款在黑龙江省巴彦万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