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的通知 (川环办发〔2020〕26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核心提示:《四川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办法(试行)》已经生态环境厅第6次厅务会审议通过,现印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各地办理的行政处罚案件,在信息公开后应当及时保存网页截图并归档保存。在执行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及建议,请及时向我厅反馈。
    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厅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

    《四川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办法(试行)》已经生态环境厅第6次厅务会审议通过,现印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各地办理的行政处罚案件,在信息公开后应当及时保存网页截图并归档保存。在执行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及建议,请及时向我厅反馈。

    联 系 人:朱蛟龙??028—80589120

    联系邮箱:312419006@qq.com

    附件:   四川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办法(试行)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