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法规动态 » 正文

《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10月22日,我中心在京组织召开了《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总局认证监管司有关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产品、体系和服务认证从业机构40人与会。我中心王茂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20年10月22日,我中心在京组织召开了《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总局认证监管司有关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产品、体系和服务认证从业机构40人与会。我中心王茂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我中心作为该办法修订技术支撑单位,在认证监管司部署指导下,完成了该办法修订草案。会上我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该办法修订的总体思想、进程安排及修订的基本情况。会议就该办法中产品认证、体系认证和服务认证的证书和标志的管理、监督和罚则进行了充分讨论,重点研究了符合性自我声明与认证的关系及相关管理要求。
 
    工业品认证处丁兆国处长总结强调,证书和标志是认证传递信任的载体,该办法是规范证书和标志的使用以确保信任能够有效传递。该办法的修订既要立足实际,也要放眼未来,解决现实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认证事业发展预留政策接口。
 
    会后,我中心将按照丁处长的要求,认真梳理参会代表意见和建议,尽快修订形成《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