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其他食品法规 » 正文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关于印发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有关规范文件的通知 (中绿地〔2021〕3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工作部署,推进农产品地理标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有关规范文件进行了梳理,组织修订编制了《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名称规范》等9项技术规范,完善了《登记申请书》和《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注册管理办法》。现予以发布,请认真遵照执行。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工作部署,推进农产品地理标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有关规范文件进行了梳理,组织修订编制了《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名称规范》等9项技术规范,完善了《登记申请书》和《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注册管理办法》。现予以发布,请认真遵照执行。
 
    省级工作机构已受理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可参照原有关技术规范执行,相关申请材料请于2021年5月30日前报至中心。
 
    实施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中心地理标志处联系。
 
       中绿地〔2021〕37号通知附件.docx

    附件1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名称规范

    附件2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人资格确定规范

    附件3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生产地域范围确定规范

    附件4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外在感官特征鉴评规范

    附件5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抽样检测技术规范

    附件6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现场核查规范

    附件7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变更规范

    附件8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审查准则

    附件9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规范

    附件10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书

    附件11 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注册管理办法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