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其他食品法规 » 正文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关于征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定标志设计方案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核心提示:为了提升消费者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了解和认知度,增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辨识度,受国家市场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委托,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定标志设计方案,并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设计方案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报送有关部门。现将本次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FSMP)是为了满足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或特定疾病状态人群对营养素或膳食的特殊需要,专门加工配制而成的配方食品,须在医生或临床营养师指导下使用。
 
  为了提升消费者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了解和认知度,增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辨识度,受国家市场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委托,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定标志设计方案,并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设计方案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报送有关部门。现将本次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一)应征作品应提交设计方案和报名表(见附件),设计方案应简洁明了,内涵丰富,创意鲜明,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报名表中应详细阐述设计思路和图案寓意,要体现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性。
 
  (二)设计方案可以是图形或图形与文字的组合,应采用彩色设计,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构图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寓意贴切美好,电脑制作或手工绘制均可。
 
  (三)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和复制,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活动作品凡涉及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由参加活动作者本人承担。
 
  (四)个人、集体报名参加皆可,如为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如以机构名义报名,需加盖公章。
 
  (五)应征作品须以电子文档方式提交,2021年5月20日前,将报名表、设计方案的源文件统一发送到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指定电子邮箱cnhfa@cnhfa.org.cn(邮件注明:姓名+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定标志应征作品)。源文件格式可为AI、PSD或CDR,展示文件格式为JPG或GIF文件。
 
  二、作品评选及奖励
 
  6月30日前,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本次征集活动的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将通过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官网、微信等渠道公布。
 
  本次征集设立若干入围奖及优秀奖,入围及优秀奖获得者将给予奖金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具体评审方法、评审专家及奖项设置另行公告。
 
  三、注意事项
 
  (一)投稿人须保证对投稿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未曾公开发表、宣传和转让;
 
  (二)应征作品一经采用,该作品的相关版权包括所有权、使用权、知识产权等归有关部门所有;
 
  (三)征稿结果公布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将对未入选作品进行封存。参加活动材料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所有。
 
  联系人:卢友锋     电话:010-64665590
 
  附件:   附件: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定标志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2021年3月4日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关于征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定标志设计方案的通知.pdf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