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法规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中长期规划公开征求意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透明性和可操作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届人士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就《规划》的目标、任务、措施、步骤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0日。

中央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根据《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五年基本建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制度完备、治理完善的高标准市场体系的要求,我局为更好推进全省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工作,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拟制定《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中长期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透明性和可操作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届人士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就《规划》的目标、任务、措施、步骤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0日。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jsgszhc2016@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中长期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扫描下文二维码提交意见建议。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3日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