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法规动态 » 正文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2年山西省药品监管科学研究指南建议的函 (晋药监函〔2022〕59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做好2022年度山西省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工作,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面向全省征集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指南建议应聚焦我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领域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结合社会关注热点、难点和药品监督工作有待解决的基础、共性问题提出建议,创造和应用新知识、新理论、新理念,形成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等,推进提高监管效能、提升监管能力、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山西省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工作,现面向全省征集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紧紧围绕“创新、质量、效率、体系、能力”主题,聚焦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创新需求,推动监管理念制度机制创新,推进我省药品安全监管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撰写要求

(一)科学性。指南建议应聚焦我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领域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结合社会关注热点、难点和药品监督工作有待解决的基础、共性问题提出建议,创造和应用新知识、新理论、新理念,形成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等,推进提高监管效能、提升监管能力、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时代性。指南建议要符合《山西省“十四五”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规划》总体要求,导向明确、特色鲜明,具备基础研究特点,具有药品科学研究的前沿性。

(三)规范性。指南建议要把握方向、高度凝练,内容应当使用规范的专业术语、语言精炼,避免出现语句不通顺、字词重复、丢字少字、错别字以及表述不准确等问题。

三、报送要求

山西省药品监管科学研究指南建议征集工作全年受理,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近期集中受理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至3月20日。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建议书(见附件),以电子版形式发至指定邮箱(ssyjjkbc@163.com)。

联系人: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与规划财务处

王小芳0351-8383558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5日

(主动公开)

   附件: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建议书.docx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