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法规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贯彻落实〈反食品浪费工作方案〉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等印发的《反食品浪费工作方案》(发改办环资〔2021〕949号),我委起草了《重庆市贯彻落实〈反食品浪费工作方案〉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等印发的《反食品浪费工作方案》(发改办环资〔2021〕949号),我委起草了《重庆市贯彻落实〈反食品浪费工作方案〉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市民和相关单位积极建言献策,有关建议请阐明理由和依据,并于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电子邮件:cqsthb@sina.com;

(二)

传真:023-67575743;

(三)信函: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市发展改革委资环处,邮编401121。

附件:   重庆市贯彻落实《反食品浪费工作方案》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8日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