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山西省“十四五”饲草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 (晋农牧医发〔2022〕1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核心提示:为把饲草产业打造成我省畜牧业主导产业,促进草食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十四五”全国饲草产业发展规划》,制定本规划。

各市农业农村局:

为推动饲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厅制定了《山西省“十四五”饲草产业发展规划》。现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山西省“十四五”饲草产业发展规划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7月21日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