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的通知(2022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核心提示:确认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56件,暂予保留待修改的3件,废止的26件。(清单目录见附件)

各市卫生健康委,委直属各单位,委机关各处(室、局):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省政府制度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晋政办发电〔2021〕41号)的安排部署,省卫生健康委对2021年12月31日前制发的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

清理原则为:对于仍在实施中的文件确认继续有效;对于还有存续必要但需要进行修改的文件暂予保留;对于主要内容同现行法律法规相抵触,或者已有新的规定的,或者明显与社会发展和改革不相适应的,或者调整对象已消失、工作任务已完成的文件予以废止。

清理结果如下:确认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56件,暂予保留待修改的3件,废止的26件。(清单目录见附件)

特此通知。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附件下载1: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doc

   附件下载2:暂予保留拟修改的规范性文件目录.doc

   附件下载3: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doc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