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湘粮产〔2023〕1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核心提示:现将《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局,省直管县市财政局:

现将《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市州必须按照《申报指南》规定的申报数量推荐项目,凡超过规定数量的项目不纳入评审。

2、2020年至项目申报期内出现严重违反国家粮油购销政策、违法违纪、失信行为、严重质量及安全事故的企业,不得申报。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取消评选资格。

3、申报材料要真实、简明、客观,市州粮食和储备行政管理部门、财政部门要对企业申报情况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申报单位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负责,并在申报材料中做出承诺。

4、为节约行政成本,所有申报材料只提交电子版,所有项目申报材料必须整合至一个PDF电子文档,电子文档中所涉及的文件需加盖公章的,公章应为红色,并请于2023年2月28日前通过湖南省智能粮食管理系统报送。

联系人: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刘  勇  电话:0731-84813219

省财政厅:曾  杰  电话:0731-85165155

附件:

   1、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项目申报指南.doc

   2、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3、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申报材料参考格式.doc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湖南省财政厅

2023年1月30日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