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法规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征求《深圳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核心提示:为了加强深圳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保障用水安全,市水务局在总结评估《深圳经济特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66号)实施情况的基础上,制定了《深圳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送审稿)》报我局审查。我局经与市水务局座谈沟通,修改形成《深圳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规定》)。为保证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现将《管理规定》及其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为了加强深圳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保障用水安全,市水务局在总结评估《深圳经济特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66号)实施情况的基础上,制定了《深圳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送审稿)》报我局审查。我局经与市水务局座谈沟通,修改形成《深圳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规定》)。为保证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现将《管理规定》及其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3年3月31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司法局官网“互动交流-民意征集-征集主题”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北路72号天平大厦1622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jind@sf.sz.gov.cn。

附件:   附件1 深圳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 关于《深圳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说明.docx

深圳市司法局

2023年3月1日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