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FHE2024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次数:161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0-17 至 2024-02-29
展出城市 海口市
展出地址 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君石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特殊食品研究中心、海南远创主动健康产业发展研究院
展会说明

展会说明

   2024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简称“2024FHE大会”)拟于2024年2月25—29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为期五天。
 
  2023 年首届FHE大会与会代表超过2000余人,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6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企业家、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等嘉宾逾百人。展会参展企业达1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十余家,各类专题研讨会10余场。 2023FHE大会聚焦食品有益健康的科学证据,为健康食品领域相关主管部门、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专家学者之间搭建起了一个高端对话平台,集科学交流、成果展示、产业对接等于一体,全方位展示了健康食品在产、学、研等方面的诸多成果。与此同时,为促进健康食品科技进步、推动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大会以“健康食品 让健康更主动”为主题发布了《博鳌健康食品宣言》。
 
  首届大会展览规模超过5000平米,国内外多家生产及经营企业参展踊跃,激发了参会各方对健康食品的热情,提振了健康食品行业的信心。此外,在博鳌乐城先行先试政策的优势下,大会积极推动特医食品等健康食品引入和中国特色药食同源食品输出,获得了国内外相关企业高度认同,并期待从先行先试的政策中发掘出新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第二届FHE即2024FHE大会将以更高规格、更大规模、更新的面貌亮相于2024年的开年之际。届时大会将以“科技创新促进健康食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上海君石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特殊食品研究中心、海南远创主动健康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海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为指导单位。
 
  2024FHE将设置以食品法规与标准、食药同源、新技术与新产品、DRR(降低疾病风险声称)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食品、运动食品、益生菌·益生元·后生元为主要内容的七大板块,以健康食品与营养、氨基酸与健康、保健食品的真实世界研究、低GI大米、健康食品直播为讨论要点的五大创新论坛,以及超过15个的专题论坛。相较于首届FHE大会,2024FHE新增的三大板块及两个创新论坛将以更多的维度展示健康食品的快速发展。
 
  首届FHE的“会前会”曾是大会的一大亮点,而以新食品原料研讨会和健康食品投融资论坛作为开篇的2024FHE会前会,将拉开新一届FHE大会的序幕。
 
  第二届FHE拟于2024年2月26日正式开幕,并在开幕式后举办院士论坛,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前来分享健康食品相关的科研成果。
 
  2024FHE大会还将围绕数字健康、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生物合成与食品、未来食品、预制菜等热点内容做报告发布。报告人将研读中国食品法规标准的最新动态,如保健食品新功能申请、特医食品标准重大修订、特医食品注册新政策等内容。特医食品板块也将增加糖尿病、肾病及ICU三方面的研讨内容。更多热点话题及产品将在FHE大会的新技术与新产品板块中呈现,如热门产品NMN(尼克酰胺单核苷酸)保健功能的临床实验证据,合成生物学食品、细胞培养肉的产业发展、工艺进步、安全控制、法规管理等。
 
  规模上,2024FHE大会将扩大至10000平方米,为各参会企业多维度展示创新成果和产品提供更大空间,也将给更多企业提供展示机会。同时,FHE大会鼓励参会企业进行网络直播,向大众介绍并科普健康食品领域最前沿的理念和产品,助力参会企业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QQ图片20231017141647

QQ图片20231017141848

QQ图片20231017141903





QQ图片20231017141916

QQ图片20231017141930



QQ图片20231017141958





QQ图片20231017142012



QQ图片20231017142057



QQ图片20231017142111


QQ图片20231017142126


QQ图片20231017142148





QQ图片20231017142201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世南路7号1861创意产业园B1号楼8层
手机: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2153)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