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GB/T 22555-2010 散料验收抽样检验程序和抽样方案

压缩文件
  • 文件类型:压缩文件
  • 文件大小:1.32M
  • 更新日期:2017-06-19
  • 浏览次数:4635   下载次数:4558
进入下载
详细介绍
   GB/T 22555-2010 散料验收抽样检验程序和抽样方案
 
  本标准通过变量的确定以及散料验收检验程序的使用,对散料验收抽样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这些抽样方案均服从合理费用下特定的操作特性曲线。
 
  本标准适用于以单一质量特性的批平均值为主要因素的验收检验,也给出了多质量特性时的特定的验收检验程序;本标准可应用于那些在抽样的各阶段标准差已知或未确知的情形。
 
  本标准可用于各种散料,但对于诸如铁矿石、煤、原油等物料,估计批质量平均值比确定批的接收性更为重要的情形,本标准并不完全适用。
 
[ 行业标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下载地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行业标准
本类下载排行
总下载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