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核心提示: “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简称“农订会”每年9月在福建省南安市举办,已成功举办十届。该展是“9·8”投洽会系列重要活动之一,2014年列入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会。十年的“农订会”对推动闽台乃至两岸之间经贸交流不断深化提升,推动两岸民间交往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延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简称“农订会”每年9月在福建省南安市举办,已成功举办十届。该展是“9·8”投洽会系列重要活动之一,2014年列入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会。十年的“农订会”对推动闽台乃至两岸之间经贸交流不断深化提升,推动两岸民间交往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延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进一步发挥福建省对台优势,加强与台湾农业界交流和联系,促进闽台经贸合作,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先行区建设,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将于2018年9月7至9日在福建(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农订会”将更加关注参展企业和产品,更加注重提升专业采购商数量和质量,将集合更多国内外买家与参展商对接采购,帮助企业多接订单,提升“农订会”的整体参展效果;同时将更加关注突出商业模式创新,推动互联网与产业对接,开展两岸电子商务、微商、O2O等电商模式创新,推动线上线下两岸市场的深度融合拓展,进一步深化“农订会”在南安对台贸易的战略地位。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