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FIC2017重要供应商隆重推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核心提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七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7)将于2017年3月24日~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七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7)将于2017年3月24日~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目前,展位已经售罄,FIC2017将有来自海内外近14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届时预计将有数万名国内外观众前来参观。 


在FIC2016展览会上,我们首次推出“FIC重要供应商”的宣传活动,从FIC2016国内外参展商中选择了十家知名企业,对其进行了一系列展前、展期和展后的宣传,对这些企业提高和巩固在行业内和海内外的知名度、推广技术和产品、进一步开拓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获得业内的广泛好评和关注。


FIC2017主办单位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FIC这个享有国际声誉的专业的高效平台,助推经营好、信誉高、有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行业企业进一步提升实力扩大影响,在各自的发展过程中百尺杆头再进一步。

QQ截图20170221150731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