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漳州“农博会·花博会”18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厦门日报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从漳州市相关部门获悉,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简称“农博会·花博会”)将于18日在漳州东南花都开幕,今年展会将实行免预约、免门票制度,展期也从原先的5天延长至7天。11月18日至24日的9:30至16:30期间,市民可自由进出花博园进行参观。同时,园区将全面覆盖免费WiFi,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
   昨日,记者从漳州市相关部门获悉,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简称“农博会·花博会”)将于18日在漳州东南花都开幕,今年展会将实行免预约、免门票制度,展期也从原先的5天延长至7天。11月18日至24日的9:30至16:30期间,市民可自由进出花博园进行参观。同时,园区将全面覆盖免费WiFi,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
QQ图片20191115134802
 
  据悉,展会期间将有机会看到我省参加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部分金奖作品,并能与来自海峡两岸的花艺盆景大师互动交流。此外,今年花卉馆将设置两个主造景区。一个是展馆中间位置的主造景区,将以“盛世花开”为主题,主要运用各种各色兰花,构建大型空中几何图形;一个是台创园主造景区,将以“花开两岸闽台情丝”为主题,运用台创园台资花企研发生产的蝴蝶兰等洋兰营造花景,寓意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金桥。
 
  为了能让市民更好地畅游花都、尽享展会之美,漳州将投入104部公交车服务市民,于11月18日-24日期间增开由漳州人民广场、客运西站开往花博园的两条专线。从厦门前往的市民,搭厦漳专线(枋湖车站),在漳州客运中心站下车,走到对面的悦港新村站搭18路公交;搭动车的市民可在漳州动车站下车,转搭11路公交到悦港新村站,走到对面公交站乘坐18路公交到终点站(东南花都,5元)。厦门自驾沿G15沈海高速往广东方向前行,在漳州江东高速路口下,沿324国道往广东方向(在木棉村九龙岭下转旧国道324线)即可到达东南花都。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