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连续第二年落户成都 2019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四川在线
核心提示:11月28日,为期3天的2019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参会企业达300余家,林业产品达1万余种。而这,也是该博览会连续第二年在成都举办。
   四川在线消息(蒲香琳 记者 王成栋)11月28日,为期3天的2019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参会企业达300余家,林业产品达1万余种。而这,也是该博览会连续第二年在成都举办。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商务厅支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共同主办。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绿色发展、共享未来”。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来自浙江、安徽、贵州等10余省、市、区的300余家企业的1万余种林业产品参展,预计超3万人次参观。
QQ图片20191129091416
 
  蒲香琳 摄
 
  博览会场馆将分为林草发展脱贫攻坚展示区、竹产业展区、森林生态旅游康养展区、木制品展区、花卉苗木展区、木竹加工机械展区、活性炭展区、森林食品展区等八个展区。展会期间,各参展厂商将重点展示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和“好吃、好看、好玩、好用”的林产品,涵盖木结构木建材、竹产业、森林食品、花卉园艺、林业科技与装备等。
 
  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第二届竹木户外制品服务生态保护地对接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生物质能源与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发展论坛、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2019年会等活动。
 
QQ图片20191129091424
  蒲香琳 摄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刘宏葆介绍,四川是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同时,属于全国第二大林区、第五大牧区,林草资源富集,大熊猫栖息地占全国70%。近年来,四川以大熊猫生态旅游业为旗舰,以竹产业、木本油料等为支撑的“1+10”特色林草生态产业得到发展。目前,全省已建成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5个,市(州)级现代林业产业园区21个,省级花卉产业园区10个,花卉产业示范基地6个,各类自然保护地519个。而这,也是该博览会在川举办的原因。
QQ图片20191129091432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