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深圳美博会开幕 聚焦“创新科技品牌赋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央广网
核心提示:2019深圳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简称“2019深圳美博会”)12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主办,以“创新科技,品牌赋能”为主题。主办方表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深圳同时具备“高科技术”、“年轻化”、“移民多”等特点,与现今美容产业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央广网深圳12月26日消息(记者何伟奇)2019深圳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简称“2019深圳美博会”)12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主办,以“创新科技,品牌赋能”为主题。主办方表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深圳同时具备“高科技术”、“年轻化”、“移民多”等特点,与现今美容产业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深圳的最新定位与其卓着的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更利于美容健康、科技的理念的传播。而作为深圳首个专业性美容化妆品展会,2019深圳国际美博会立足于深圳,辐射长三角、珠三角、港澳台以及东南亚国家市场,致力于打造集日化线、美容院线、生产供应链线、医疗美容及进口化妆品为一体的国际品牌博览会。
QQ图片20191227092726
 
  今年展会汇聚了全球“高精尖”创新科技的业内产品,展示创新的研发技术,传播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吸引了欧莱雅、上海家化、东方美谷、中国美妆小镇等众多企业前来参展,并带来了各自最前沿的美妆科技产品。比如有全球首款不含电池的便携式肌肤环境探测仪,可以即时检测长波和中波紫外线水平、空气污染物、花粉和湿度等环境情况。
 
  展会设立了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用品展区、美容美发展区、日化供应链展区、医美展区四大主题展区,以全产业覆盖展览模式,为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搭建了一个发现美业趋势,洞悉市场最新方向,寻找优质产品,了解前沿资讯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及覆盖上下游产业的全品类优质商贸平台。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化妆品科技趋势论坛、香料香精原料论坛、互联网智能零售营销论坛、化妆品技术交流大会等系列主题活动,众多行业大咖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和交流,共同剖析行业发展方向。与会大咖认为,随着近年来的消费升级,消费者的种类不断细分,新的消费需求不断涌现,品质、安全、功效、性价比,都成为了化妆品的必需品,这些显然离不开技术的支持。此外,在2019年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成果发布会上,广东省化妆品学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美尔健(深圳)生物有限公司联合为大家带来最新科研成果展示,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