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武汉食和岛七个“第一时间”,全力支持中国食材电商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中国食材电商节已经成为业内所熟知的行业展览会,今年良之隆 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出规模与展出品类也毋庸置疑的在华中地区食材展览中一......

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中国食材电商节已经成为业内所熟知的行业展览会,今年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出规模与展出品类也毋庸置疑的在华中地区食材展览中一枝独秀,成为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IMG_256


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公司,作为“中国食材电商节”的主办方,面对疫情积极迎难应变,以一系列服务方针持续服务展商,帮助展商度过难关,最终赢来市场全面复苏乃至复兴。


自疫情开始至今,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公司总在第一时间、全心全力的为中国食材电商节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使本届展会能够于2020年9月18日-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跟大家见面。


IMG_257


在今年疫情发生后,中国食材电商节于1月29日,第一时间正式发布展会延期通知,此时距离原定开展时间尚有50天。此举既表明食和岛公司服从大局,配合防疫需要,又便于客户有所准备,处理善后;


2月1日,第一时间助力公益,启动疫区援助协调服务;食和岛成立武汉防疫捐助物资协调小组,组织动员食材及餐饮企业及相关人士捐助战疫。2月3日,在疫情居家期间第一时间启动全员线上复工、并第一时间电话回访4000多家展商、上百家服务商以及合作伙伴 ,用心链接客户;


线上复工后第一时间开通正能量专题报道,为行业善举发声。在自媒体《食材品牌观察》平台上开设《正能量·疫情第一线》专栏,为树立展商企业品牌和社会责任倾尽全力。


2月13日,第一时间立足行业,开通拓新抗“疫”主题直播。食和岛公司力求集合优质资源,以公开分享的态度,尽绵薄之力,助力行业度过“寒冬”,从服务心态、行业动向、实操案例等方面服务客户。


疫情逐步稳定后,5月13日,第一时间官宣“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2.0”举办时间及地点。作为疫后食材行业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年度盛会,“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2.0”更是吹响市场全面复苏的集结号。


七个“第一时间”不仅仅是食和岛公司为中国食材电商节制定的“展览延期、服务不止”方针,更是对行业提供最大的支持。为助力大家成功实现市场复苏的冲锋,本届展会暂时移师到受疫情影响小,消费复苏快且同为华中枢纽城市的长沙;通过重建供需(客户)关系,塑造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带领大家率先抢占新市场高地,共同打好疫后复苏的翻身仗!


2020年9月18日-20日,我们相聚长沙,不见不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