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2021(第二届)功能性食品行业提升论坛” 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鉴于近期国内多地区出现疫情,疫情控制尚需时日。为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减小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本着最大程度保障所有会专家学者、参会参展代表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 2021 年 11 月 23-24 日在上海召开的“2021(第二届)功能性食品行业提升论坛”延期举行:会议延期至 2021 年 12 月 14-15 日,会议地点为上海虹桥西郊假日酒店。
  尊敬的各位专家及参会代表:
 
  鉴于近期国内多地区出现疫情,疫情控制尚需时日。为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减小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本着最大程度保障所有会专家学者、参会参展代表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 2021 年 11 月 23-24 日在上海召开的“2021(第二届)功能性食品行业提升论坛”延期举行:会议延期至 2021 年 12 月 14-15 日,会议地点为上海虹桥西郊假日酒店。
 
  作为功能食品行业交流活动,我们为此精心策划、精细准备,鉴于当前疫情不可抗力因素,不得不做出延期调整,对于本次延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积极各方协调沟通,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更加精心地筹备各项工作,力争为大家呈现一个更完美的专业功能食品会议!同时也欢迎因之前档期不合适而错过的伙伴再次联系我们参会。
 
  特此通知!
 
  
 
  2021 年 11 月 9 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