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初心不改 服务升级 2022iFresh果蔬展将再度云集国内外实力行业玩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iFresh亚果会
核心提示: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迄今成功举办14届,已累计向1843044位全球专业观众展示果蔬产业链上的产品,累计服务过5721家国内外展商,累计展示21492种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并为来自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秘鲁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客户提供服务。
   近年来,我国果蔬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但能为果蔬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果蔬展却少之又少。疫情之下的会展形势,也看起来迷雾重重。
 
  有句话说得好,有危便有机,不破则不立。面对低迷的市场环境,果蔬企业更需要去寻找能经得住市场考验的果蔬展,在收集前沿行业资讯的同时,寻找发展机遇,充分展示企业形象。
 
  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迄今成功举办14届,已累计向1843044位全球专业观众展示果蔬产业链上的产品,累计服务过5721家国内外展商,累计展示21492种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并为来自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秘鲁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客户提供服务。
 
  历经多年风雨的洗礼,iFresh果蔬展始终将“助农增收、产业报国”作为自己的使命,持续下沉iFresh亚果会的优质资源,助力国内优质农产品走向国内外更大的市场,助推果蔬产业的升级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果蔬产业链盛会,iFresh果蔬展每年的展品都涵盖全产业链,既有新鲜果蔬,也涉及果蔬保鲜及分选技术等方面,让展商能了解到较为丰富的市场信息,以及行业的发展趋势。
 
  在去年,iFresh果蔬展就邀请到了农业农村部新型经营主体展团、山东展团、四川展团、陕西展团、黄陵展团、红河州展团、营口市鲅鱼圈区展团、青神展团、新平展团、云南红河州展团、东港草莓展团、秭归展团、南浔展团等政府展团,以及江西绿萌、道创智能、近江、德菲洛、迈夫诺达等分选排头兵企业,包乐包、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辛克莱等果蔬保鲜、认证、贴标方面的知名企业;展会上还有草莓、红美人柑橘、融安金桔、库尔勒香梨、猕猴桃、恐龙蛋、莲雾、玉米、葡萄柚果汁等多样化的新鲜果蔬及其加工产品,让人目接不暇。
 
  近年来,iFresh果蔬展还持续为国内外推出优质果蔬产品,为这些产品提供品牌打造、产销对接等多方面的服务,为国内果蔬产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仅在2018-2021年,iFresh果蔬展就推出了超40场推介会,周至猕猴桃、眉县猕猴桃、库尔勒香梨、洛川苹果、宁县苹果、荣成苹果、威远无花果、融安金桔、南浔红美人、东港草莓、红旗葡萄等一批知名区域公用品牌及果品,在展会期间通过精彩的展示,俘获了许多采购商的心,甚至现场达成数千万的意向订单。
 
  经过数年的深耕,iFresh果蔬展已积累下庞大的渠道资源,以及超15万的专业观众数据库,并有专业团队常年进行资源的维护与开发,以提升自身的精细化服务水平,让展商能在展会中收获实实在在的效益。
 
  百果园、鑫荣懋、鲜丰水果、盒马鲜生、华润万家、大润发、叮咚买菜、每日优鲜、本来生活网、都乐中国、郑州陈氏阳光等知名渠道商常年来到iFresh果蔬展,与展商一对一面谈,进行采购。
 
  紧跟市场潮流,iFresh果蔬展每年都会深入市场调研,根据市场的发展趋势,组织相关的同期活动,聚焦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为展商及专业观众带去最新的信息分享。
 
  去年,针对我国果蔬采后损耗大等问题,iFresh果蔬展就推出了果蔬采后贮运保鲜及商品化技术论坛,并同期推出2021新品种俱乐部沙龙会、寻找儿时好味道品质大比拼赛事、119相聚上海短视频大赛等活动,深度聚焦果蔬产业的发展痛点及果蔬人的需求。
 
  在当下流量为王的时代,iFresh果蔬展雄厚的专业媒体资源,在让展商拥有更多曝光量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潜在客户和发展机遇。iFresh果蔬展的媒体矩阵涵盖百度推广、微信公众号、搜狐号、抖音号、视频号等,并还会联动行业媒体以及大众媒体共同宣发。
 
  在2021年,iFresh果蔬展在百度上的展现量达9528020、点击量达126062;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140+篇展会相关的文章,行业阅读量达160000+。联合行业及大众媒体共同发布展会稿件1845篇。
 
  无惧风雨,砥砺前行。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10日在上海扬帆起航,为果蔬人奉上又一场精彩的盛会,且服务将再度升级,精彩不容错过。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