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牧博会)同期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牧博会),1992年创办,发展30年,已成为畜牧产业东北风向标,全国畜牧行业地方展会前三甲,东北最大、最权威的专业展会;国内外优秀品牌企业进驻东北市场的重要窗口,黑、吉、辽、内蒙等北方养殖集团和养殖场主要采购平台。
  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牧博会),1992年创办,发展30年,已成为畜牧产业东北风向标,全国畜牧行业地方展会前三甲,东北最大、最权威的专业展会;国内外优秀品牌企业进驻东北市场的重要窗口,黑、吉、辽、内蒙等北方养殖集团和养殖场主要采购平台。
 
  牧博会以服务畜牧养殖业健康发展为宗旨,引进新理念、高科技成果、先进技术、先进设备等众多资源大力促进行业产能及创新发展,积极为参展商与专业观众搭建学习、交流、采购、洽谈与合作平台。全方位推进畜牧养殖产业链上下游的现代化建设。
 
  牧博会举办省份黑龙江---国家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自由贸易试验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畜牧产业发展,现有耕地面积达到1593万公顷,粮食总产量连续7年位列全国第一, 人口3830多万。作为国家产粮和人口大省,地区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充足、交通运输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建厂条件和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建厂。
 
  牧博会举办城市哈尔滨---黑龙江省会城市,作为对俄罗斯及东北亚全面合作的承载高地和联通国内、辐射欧亚的国家物流枢纽和打造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增长极和示范区,在畜牧产业化、标准化、畜牧业利用外资和畜产品出口创汇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
 
  牧博会举办场馆---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交通便利、食宿方便成为展会成功举办的有利保障。
 
  第28届牧博会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科技,智能”为亮点,同期汇聚“牧博会讲坛”多场活动。规划展览面积4.6万多平方米,意向参展企业1000多家,将有超过4万多名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事宜。
 
  把本届展会办出质量、办出成效、越办越好是我们的责任,也是行业所盼。欢迎行业内诚信的新老朋友,把握时代新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互利共赢。衷心希望参会参展的新老朋友做好参展参观的充分准备,都能广结良缘、满载而归!
 
  论坛会议
 
  1、黑龙江省乳业论坛
 
  2、哈尔滨猪业峰会
 
  3、中荷国际家禽高端论坛
 
  4、黑龙江鹅业论坛
 
  5、黑龙江羊业论坛
 
  6、肉类生产安全、高效论坛
 
  新品发布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