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中国(青岛)国际进口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参展企业、与会嘉宾、参观人员的健康安全,保证展会交流和交易效果,经组委会慎重考虑,原定于2022年6月24-26日举办的2022中国(青岛)进口产业博览会将延期举办,举办地点不变,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及业内朋友们: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参展企业、与会嘉宾、参观人员的健康安全,保证展会交流和交易效果,经组委会慎重考虑,原定于2022年6月24-26日举办的2022中国(青岛)进口产业博览会将延期举办,举办地点不变,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后续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骏晟会展始终将参展商、采购商和合作伙伴的安全放在首位。衷心感谢您在特殊时期给予我们的理解与信任,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骏晟会展的关心与支持,在竭诚做好展会延期各项工作的同时,组委会仍将积极持续推进线上线下推广,为所有参展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所有参展企业享受如下增值服务:
 
  1、继续为参展企业进行自媒体推广;
 
  2、积极帮助企业进行采购商招募,实现展前对接;
 
  3、若有参展企业或活动方计划在青岛办活动,组委会全力支持协助。
 
  青岛骏晟际会展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